close

是老二效應嗎~
第二胎 就沒啥在忌口了...
零食 餅乾 茶 飲料...好像什麼都吃了...
所以 老二的個性都比較隨和嗎~~
ㄎㄎ...自我安慰中....

二寶貝 我真心的希望 你可以有CC姊姊的好體質~
好吃 好睡 好消化 不過敏...
> <  我...我會盡量忍耐的~~

這兩週 害喜瘦下去的兩公斤 都回昇了
真快...最近有胃口大開之虞...

不過~很感謝神 總算過了那頭暈噁心的日子~

滿十六週 也可以來去游泳 多多運動囉~

一個活潑開朗的CC就常弄得我跟老公~不得安寧了...
二寶貝會的加入 會更加精采吧~

我平靜的生活 要興起波瀾了嗎

那沒日沒夜的餵奶的日子...

我準備好了嗎~

總之...小二寶你是 神所祝福的寶貝...

CC一定會是很棒的小姊姊
拔比 媽咪都期待你的來到喔~

我們一起加油!!



二寶貝的露點照~14週~
 20110510二寶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