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情緒真的很容易波動...
只能怪賀爾蒙分泌得旺盛...唉...

禮拜結束聽一位弟兄的分享神對他人生的動工...
感動到位..眼淚竟然不停...
還好旁邊也有人在哭...
不過,我應該是她10倍的份量吧...

晚上在家看綜藝節目
一個選手被淘汰的場面...
大家冷靜的看著
我在旁邊偷偷擦掉的眼淚 又流了下來...
(激動什麼呀..我!?...)

看個網路文章也可以熱淚盈眶...
不過還在上班 一切只能低調處理...

跟老公對話的時候
一但不合心意...誤觸禁區...
我還是以迅雷的速度 小飆了一下...
%#**&*^#%..@..>...*...#...!!!  
可憐的老公...感謝您的大德...
(各位別誤會..我是溫樓的孕婦...不是潑婦呀...)

目前這位孕婦的負面情緒耐受度 < 0  
(沒事不要招惹她...如已經得罪或任何受到試探之處...在此願獻上最大的歉意...)

我真的太弱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