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的度過 十一週了~
除了頭暈 噁心 疲倦之外...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像在作夢 沒有實體感

今天去大里的博生婦產科檢查
感覺挺舒服的~
也參觀了它搶手的月子中心...
我的預產期居然被訂滿了~
才十一週呢...媽媽們的動作真快!
我只能先預定貴貴的大房間...

博生的超音波設備蠻新的
照片看起來特清楚...
終於看見二寶貝的小頭小手了~
我跟CC都驚呼~好可愛喔!!

真的好可愛喔!

身體不舒服的陰霾...一掃而光了...

不知不覺中...小生命已經不斷的在變化了...
我呢~也要更加變化更新來預備新的挑戰呀...

神給的寶貴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
  

20110412二寶貝 11週.jpg
(二寶貝 十一週)  

預產期 2011-11-01 (天蠍座)
懷孕週數 11 週又 2 天
還有幾天生產 201 天
體重應該比懷孕前增加 1.5公斤
胎兒的長度 6公分
胎兒的重量 14公克
胎兒的發育狀態 已有基本的外形,四肢發育,指甲開始生長,胎兒的腸子原本在臍帶中,到12週時會慢慢進入肚子裡
產檢會做的項目 體重、身高、血壓、骨盆腔檢查、血液檢查、尿糖、尿蛋白檢查,胎兒頸部透明帶,如果有必要可做絨毛膜採樣
準媽媽該注意的事項 孕吐在9週、10週時會最嚴重,之後就會慢慢好轉,有時會有皮膚癢、陰道分泌物變多的問題,應該謹慎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