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七個月的CC~突然進入另一種階段~
其實我有點措手不及~
有時候 那個好乖巧 好可愛的CC會突然躲起來~
變成自我中心~頂嘴反叛的~~~小搗蛋!!

最近 我得花很多很多的時間來陪伴CC~
CC一睜開眼~我就得將注意力在他身上不可~
講故事~玩遊戲~堆積木~拼拼圖~
當我自己想要靈修或忙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CC會不依~
除非有小玩伴 或家人們的陪伴~我才可稍喘口氣~
有時候~精神與肉體~真的會覺得疲憊呢~

CC已經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到底該給他甚麼樣的教育與引導呢~
我最近反覆在思考~

也看見自己許多不足~
心情戰戰兢兢的~
因為CC跟二寶都是神的寶貝~
我 真的希望 能夠按照主的旨意來引導寶貴的二代~
每天 每天 我向神懇切的祈求~

二寶貝27週了~也即將進入後期的孕程~
照顧CC~我總是忘記自己懷孕~
情急時 經常上演追趕跑跳的戲碼~
情緒容易失控~也無暇顧及胎教~
更無法保持辣媽該有的形象~
我快變成怪獸媽咪ㄌ~~吼~~

以前懷著CC時 每天數日子~
雖一邊工作一邊懷孕 但生活愜意開心~
每個階段該吃的食物~也都好注意~
經常幻想著CC出生後的生活~

現在的我 連懷孕是第幾週  都要重新算一下~
也無法想像 二寶出生後的局面~~
真有天大的差別~~

二寶貝好動得很~
似乎害怕媽咪忘記他的存在~
老實說~我 現在還沒預備好呢~
想必以後四人行的生活會很精彩吧~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