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公婆小姑都外出了~
中午 我跟老公約在醫院附近吃午餐~

帶著約會的心情~
也吃ㄌ很美味的食物~
一切都美好的情況下...
老公上班時間到了~
於是 騎著摩托車的老公在巷口等我倒車出來~
對於還是新手的我來說~
這個巷子 算是很小的挑戰~

於是我自信滿滿的頂著車屁股出來~
慢慢的逼近 慢慢的逼近....
一切那麼寧靜 那麼完美的此時~
"快停下來!!"
老公一個箭步~有點生氣的拍拍我的車屁股~
踩煞車的這時 我才聽到刮車的聲音~


"你沒有看到柱子嗎?!"

"天呀~我...真的沒有看到~~"

"#$#@!>...!##@"  (老公~有點生氣~)

"...... .... . ...... .."  (被罵了 覺得有點委屈~但理虧無法回嘴~~)

因為犯小錯~內心有些不安~我跟主禱告了~
家人保把養得很好的車子 送給我們開~
老公的技術好~
但我是新手~如果公婆知道是我闖小禍~
以後開車會有很大的壓力~~也覺得很抱歉~

況且...兒子跟媳婦的角色畢竟不同~

就這樣 我的心情很負擔~
也想要不要趁著沒被發現前~去美容一下
還是先自首好了~

隔天要出門時~心細的婆婆果然看到刮痕了~
我聽到婆婆跟老公詢問這事的時候~
趕快把臉跟耳朵鄔起來~
TT...這天怎麼來得這麼快呢~

後來老公上車的時候~
我心虛的問~你們剛剛在講什麼~
老公說~媽發現刮痕了~我跟他說~是我昨天不小心弄的~~

老公沒有責怪我~
還為我背起十字架~...
霎時 解開我的心情了~

當場 很ㄍㄥ的我~甚麼都沒說~

對我來說 不大不小的一件事情~
但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

謝謝連小事都看顧的主~
也謝謝主給我一個能安心的肩膀~
讓我能夠放心做自己~!

"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