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週的產檢 胎位還不正...
本想說 第一胎已經剖腹的我...
剖腹應該是旨意吧
沒想到34週產檢時...二寶已經悄悄轉正了...
對我來說 真的晴天霹靂的消息...

一方面很感謝神~
懷孕初期 我跟神說 如果可以 希望這胎可以自然產~
這樣 我可以很快復原 也可以快些照顧CC~
看了"溫柔生產"這本書後 也增加了我的信念...

但是...一方面 也聽了一些產程不順的媽媽分享...
自然產痛了半天 還是被抓去開刀...
好像挺折騰的...
醫生說 二寶有點大隻....
骨架比較小的我 其實 也有點沒把握...
老公說~也許神要我多經歷...
如果是 神要我經歷的...我也願意去經歷

醫生護理人員 大多支持繼續剖腹
連婆婆也挑好日期 建議我去開刀
老實說 我不相信 命運 可以交給一本農民曆來決定
即使剖腹 也希望 是寶寶成熟了~主所應允的那日...
寶寶可以自然的來到~

人的計畫怎麼能比得上天的計畫呢~

想到 CC的生產過程 倒是挺愉快優雅...
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因為胎位不正 所以 一直作好剖腹產的準備
一切都準備就緒後
神透過落紅 讓我們自然的去開刀
沒有刻意挑選日子...
沒有驚心動魄的產痛...
即使術後禁食三天~也沒有影響母乳的哺育...
只是 產後傷口的復原 體力的修養 需要多些時間~

但 現在胎位轉正後...
我真的三心二意起來了...
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我真的需要更多禱告來確認...
求主 與我同在~賜給我平安的內心~

不管是剖腹 或是自然產~
讓我跟寶寶都能夠得勝最後的階段吧!

這週即將要滿37週了
二寶估計已經有3200g~
小二寶~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