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耳用心傾聽 我靈魂的聲音

   聽聽我的靈魂 真正想要的

   好想透過我靈魂 來體會 什麼是真實

   如何能最快地 來到主身邊

 

   深入禱告之時 看到我的模樣

   我的靈魂似乎 正在呼喊著

   它所呼喊的聲音 打開了我內心的門

   如今我已聽見 也能夠體會

 

 > 主啊 我愛祢 主啊 我愛祢

   我靈魂全獻給祢 主啊 我愛祢

   越是告白我的愛 越清楚地看見

   我的靈魂逐漸 走向主身邊

 

   主啊 我愛祢 主啊 我愛祢

   我靈魂全獻給祢 主啊 我愛祢

   想要大聲呼喚祢 千遍萬遍呼喚祢

   如今唯有愛你 才能靠近祢 *

   主啊 我愛祢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流下眼淚了
彷彿我的靈魂 透過這首歌
正在跟主告白

它唱出我的心情
也安慰了我的心

有時候 肉體不得不陷在這世上的綑綁與掙扎

但 靈魂真正的聲音
原來 都沒有改變過

我多麼渴慕能在主身邊

原來 現在所生活的一切 不是終點...
只是靠近主的過程而已呀

於是 我好像又產生勇氣了...

現在 我最想要說的話就是...

主呀!我愛你!!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