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什麼是能實現永遠的理想的事嗎?



   - 為了自己,不要把時間花在虛空的事情上;為了自己,應該投資一切在我的旨意之上。必須很用心,用盡全心,真的要很寶貴地造就,才會很寶貴地被使用。疏於自
我管理、造就到一半就放棄的人,就像房子蓋到一半就不蓋的人一樣。實在有太多的人,沒有為自己的靈肉付出努力,因此成了未完成的人,這樣的人佔了80%以上。聽了今天的話語,你們要趕快管理自己、造就自己。

 

自己不管去到哪裡,不管處在哪裡,都要分晝夜管理要徹底做好管理,不讓自己陷入異性和世上的愛情。也不要把時間花在虛空的事物和世上的事物,不可以陷入其中。要把我的話語看作生命,喜悅地實踐,努力地遵守。要成為快雲彩來學習、管理、造就,藉此被寶貴地使用。

 

- 時機已經到了,時代很邪惡、險惡,所以,大家都要振作精神,要節制,要遵行話語。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只向我耶穌禱告、只交給我,也不要只交給管理者,自己應該趕快學習、管理並造就自己。我會與實踐者同在並幫助他。

 

- 要好好聆聽我的話語,做出很正確的判斷,並且要管理,從年輕的時候開始,趁還沒太晚之前就要被寶貴地使用,並完全地迎接我的再臨。

 

以上這些就是能實現你們永遠的理想的事。

(耶穌啟示的主日話語201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