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朋友與主的愛情故事...

「居住在我裏面吧,我是你的 神耶和華…
在所有患難當中,我是你的守護者……」

這是主深愛我的故事。

。。你不要感到懼怕,因為我將會幫助你。。
3月初時,我因為膀胱發炎、左邊腎臟腫大住院,照音波時意外發現,右腎幾乎沒有功能。在做內視鏡檢查時,發現因為右邊的輸尿管狹窄阻塞,才導致右邊的腎臟萎縮。住院一個禮拜後出院,發炎已好轉,而右腎做了些處理,也在觀察中。
不過,卻在2天後,接到醫院通知,要我快點回診,因為病理報告有些異常。我心裏很不安,一邊禱告,一邊去了醫院。進了診間,醫生面色凝重的說:「病理組織報告,結果是惡性腫瘤,也就是癌症。可能要把右腎臟和右邊的輸尿管、還有部分的膀胱摘除。」
雖然有心理預備,不過,真的親耳聽到醫生告訴我時,還是震驚到無法致信。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呢?我還這麼年青…
他也很訝異,因為我沒有任何的症狀,所以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醫生只是在做內視鏡檢查時,想說順便取出一些輸尿管狹窄地方的細胞做檢驗,沒想到是輸尿管癌。但,接著醫生說:「不過,妳真的是很幸運,這應該是很初期的癌症。我的病人當中,因為膀胱發炎而檢查出來輸尿管癌的,妳是我看過的第一個!」
 在心情幾乎崩潰的當下,只有不斷呼求 神、感謝 神, 神怎會如此看顧我!!如果不是 神這麼大的動工,讓醫生得到感動做了切片檢查,不可能這麼早發現的。無法言語的,這麼大的恩典,只能一直流淚滿面的感謝、也悔改太對不起主了,沒有好好的照顧屬於主的我的身體。
在知道病情後,到手術前,我的心裏有無比的恐懼,只能做一件事,就是不斷的抓住主、呼喊主。禱告之中,主成為我的力量,深刻的感覺到主和老師的同在。我感受到從所未有的主的愛!!主擁抱了我的內心,讓我脫離了恐懼、黑暗,來臨了平安和幸福的感覺。真的沒有像主這樣的愛了。這期間,我也不斷地用老師的醫病禱告文,為自己禱告:我一邊唸著老師的禱告詞,一邊眼淚不斷的流下,體會到老師對我們的愛真的太深了!!我有主和老師,我真的是太幸福的人~~

。。你不要驚慌,我會抓住你的手。。
後來才知道,在我得知病理報告是惡性之前,榮耀教會的長年部珈瑜姐就在週三禮拜時,看到耶穌站在我身旁,很難過地、很心疼的看著我的樣子。珈瑜姐為我禱告後告訴我,耶穌說:從頭到末了,會陪著我一起度過的,要我不要擔心!!~~
決定要開刀後,不斷地和主討論該找哪個醫生開刀,感謝 神,剛好和平教會的家庭局-丞晞,是國軍台中總醫院泌尿科的總醫師,他介紹他們科的主任幫我開刀,這是一位開刀手法很細膩的醫生。
我相信,是主為我開的刀。
歷經10個小時的手術,在加護病房醒來,麻藥漸漸退去後,從我有意識開始,腦子裏就持續不斷的唱著讚美歌,好像放音樂一般,因著這樣,即使全身不舒服,心裏面卻充滿平安。之後,也非常神奇的,我的病房被換到單人房同等級中最好的一間,又大又乾淨,讓照顧我的東穎也比較舒服,真的很感動, 神是預備一切的 神!!
我復原的很好,7天後,我就出院了,哈利路亞!!!^^
沒想到,主的動工,不只如此……

。。我是你的耶和華。。
我的癌症,醫生診斷是輸尿管癌第一期。媽媽在我大學時,就為我保了癌症險,所以確認罹患癌症後,應會有提前給付的一筆金額。不過,在我們把診斷証明和病理報告給保險公司後,他們卻說,我的病理報告,看起來是原位癌(屬0期癌),而原位癌在我的保險合約中,是屬不給付的。而且,我碰上的理賠專員,是公司裏出了名的能不賠就不賠的一位。我媽媽一直極力的爭取,而保險公司主張,即使主治醫生診斷是1期的癌症,理賠依據是看病理報告,不是以主治醫師的意見為主,。甚至,他們把我的病理報告給3個醫生看,都判斷是原位癌。
雖然是很大一筆錢,對我們的經濟也是會有很大的幫助,不過, 神救援了我的生命,已經是最大的財富了,換個角度想,保險公司不給付,代表我的癌症是最初期的,值得慶幸。所以,我和東穎的禱告,還是希望照主的旨意來成就,如果是主要給我們的祝福,一定會賜下的!!
在禮拜四時,保險公司說,他們最後會找我的主治醫師談談,會參考一下他的意見,之後就會做最後的決定了。到了下個禮拜一,一大早,我媽媽就打電話來,東穎接完電話,衝來我面前說:「天啊!!保險公司100多萬已經入到妳的戶頭了!!」打去保險公司確認,才知道,他們上禮拜五,就確定要給付了!!我一直以為,是因為他們和我的主治醫師談過,所以改變了想法,沒想到,問了我的醫生,保險公司根本沒打過電話給他。
我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到底是什麼改變了保險公司的想法,讓原本完全不準備給付的狀況,完全轉變。這一切,不是 神,還有誰可以做到呢??人再怎麼努力爭取也沒用的,卻在 神手中翻轉了。
閉上眼,我的心裏不是有了這筆錢的喜悅,而是在淚水中,對我的主的感激和感動!!

我愛你~我的主耶穌!!~直到生命的盡頭,我都要傳揚祢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