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 一個人的時候
我很喜歡和你說說話

我們正在做什麼 我們要一起去哪裡...
我的心情如何...都會讓你知道...
就像貼心的天使一般 你也懂的適時回應...

是的 目前你還是個不會哭鬧的小天使
每天靜靜的參與在我的生活中

認真的看著肚皮的蠕動
我知道 為了存在 你每天也掙扎的在成長..
Wow~神奇寶貝!
突然覺得你好努力 好可愛喲
我摸摸你的頭說: "加油! 媽媽很愛你喔!..."

我真的有了很期待的心情

晚上 我會請拔拔和你說說話
你拔拔會耍笨 讓媽媽開心
然後 有時候 會唱首歌給你聽
有時候 會按手為你禱告
有時候 會溫柔的親親你
說:"寶寶,我是拔拔...寶寶,我是拔拔...聽到的話就踢一下..."
然後 你踢了一下! 弄得拔拔很樂... 
拔拔還會說:"寶寶要努力的把頭轉下去喔..."
"這樣 媽媽才可以順利把你生下來...要乖 要聽話喔~~~ "

然後 拔拔拍拍你的屁股
很快的 心滿意足的進入夢鄉 ...

我敢打賭 以後 你一定會很喜歡你拔拔...
拔拔會是位好玩的玩伴...也會是位很棒的引導者...

我很期待你們相見的那一刻...一定會有趣!

倒數39天 還有一小段路要走...

我靜靜的享受 每個片刻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