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 身體真的不聽使喚了...
越來越大的肚子...越來越沉重的腳步...胃脹脹的 消化不良...
慵懶疲憊...老是睡不飽...背痛腿酸...有時半夜腳會抽筋...
肚子還是常常發緊....

有人說 生過孩子的 才成為真正的大人...
對我來說 這也都是難得的經歷...

33週產檢 醫師還沒照超音波 就先摸摸我的肚子...
"上面還硬硬的 應該還沒轉過來...."
果然...就看見一顆圓滾滾的頭...在肚子上面搖來晃去...

問醫師 爲什麼會有胎位不正的狀況呢?
是不是我子宮太小 他轉不過來?
還是 托腹帶太緊的關係嗎?
醫師說 跟那些沒有關係...
他想轉 就會轉過來了...
我現在能努力的...就是多做膝胸臥式的矯正運動...
呼~~做那個運動 真的小累呢...2分鐘不到
就可以汗流浹背...臉紅脖子粗...

因為遭到親朋好友太多質疑了...
所以再次跟醫師確認性別...
不過現在寶寶大了...超音波已經不容易看到了...

嘿ㄟ...不到45天的時間...就要結束我的黃金單身期...
每次想像 跟寶寶見面的那一刻...想著想著 眼角就會泛起淚光...
那真是喜悅激動 複雜又感動的心情...

不知道寶寶會選擇用什麼方式來到這個世界...
是跟他媽一樣...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還是跟他爸一樣...是個理致派的乖寶寶呢..?

我們很期待也很緊張...希望 寶寶平安健康的誕生吧!
 

預產期 2008-12-21
懷孕週數 33 週又 4 天
還有幾天生產 45 天
體重應該比懷孕前增加 10-12公斤(47.7kg->54.8kg =7.1kg )
胎兒的長度 45公分( 頭圍 BPD:8.08cm...正常!)
胎兒的重量 2500公克  (寶寶有2000g了...正常!)
胎兒的發育狀態 頭髮有一公分長,皮膚變得平滑,外面被胎脂覆蓋,胎毛減少,腳指甲長到與指頭齊平的位置
產檢會做的項目 體重、血壓、尿糖、尿蛋白檢查、或是加做陰道分泌物的鏈球菌檢查,以減少新生兒感染的機會
準媽媽該注意的事項 應多注意胎動情況,可能有疲倦、失眠、頻尿、胃脹等情況,要多忍耐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