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一)進行35週的產檢...
Mom's Weight : 56kg (兩週重了1.4kg)
Baby's Weight : 2500g (兩週重了500g)
BPD : 8.76cm 

醫師看到我的體重說:你這次體重增加得比較多喔....
沒錯 後期的我 嗜吃糕點甜食不說
加上 上週返鄉為婆婆慶生...
又吃了一次 天外天的麻辣鍋 也啖了數球H牌冰淇淋...
回娘家為爸爸慶生 懷念的家鄉味兒
我又是大魚大肉的吃到飽 才罷休...

唉..體重增加 這也是可預期的結果...

徐醫師照慣例的親自替產婦進行超音波檢查...
我問: 頭圍大小 正常嗎? 會不會是大頭寶寶..?
醫師說: 不會 算正常啦 你寶寶瘦瘦的..
我問: 那胎位呢?
醫師說: 胎位還是不正喔! 下次產檢 還是不正的話 可能要約時間剖腹了...
我說: 為什麼會不正嘞? 我肚肚空間太小了嗎...?
醫師冷靜的看著我說: 跟那個沒關係啦! 看他高興..他高興轉正 就會轉正了!

" 喔!!看他高興!? "為娘的我 擠出一抹勉強的笑容...
沒想到這個孩子 這麼有個性...看來我的悲柔情攻勢 目前都沒有奏效...
孩子的爸說: 這孩子的個性 簡直跟我太像了... 做事情 都是看心情的...
(唉..你們都太不了解了...我是這麼聽話的一個人...)

最後的兩個禮拜...最後的反攻機會....

當然...剖腹跟自然 都各有優缺...早痛 晚痛 都是要痛的...

不管什麼方式 我最大的盼望就是...孩子能夠平安健康!

交給神吧! 神一定會用最適合的方式讓寶寶誕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