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耶穌 很棒的一篇話語
要感受屬靈世界
就要先改變精神世界
話語說:"想法是生命" ...
只是人感覺不到 並不是 神不存在

就像撥對電話號碼才能通一樣
要把精神轉正 才能正確的了解 神
再次檢視自己...把壞掉的精神 都變成正常吧!

 

<主題:靈界的秘密>

若想以靈感受到我並和我見面,就要改掉精神的世界。)

  金真美牧師(091119領受的啟示)

 

耶穌的感動

- 11/19(四)清晨3:52

 

 

 

靈的世界真的是很敏銳的世界。

有太多事情會依照你們的想法、思考而被左右

因此,在提到屬靈的世界之前

應該要先瞭解這精神的世界有多重要。

要好好具備精神的世界才行。

以肉體的世界為中心的想法要趕快改掉才行。

世上的知識和常識是有界限的。

若想要主管並治理靈的世界,

應該要先再次檢查那主管你們的精神世界的想法。

 

    要改掉負面的想法。

要是被肉體的觀念限制住

就無法到屬靈的階段穿越天。

感受不到我而困苦的人們。

雖然愛我,卻無法以靈感受到我,

並且感到困苦的人很多。


如果真的希望能感受到我,就改掉你們的想法吧!

那些雖然尋找我,卻因為肉體疲憊而做不到

因此就馬馬虎虎地尋找我的人;

還有那些推說身體不健康、肉體先天虛弱

而沒有付出生命尋找我的人;

還有那些說依照肉體的計算法禱告一、兩個小時

卻沒有感受到我的人。

趕快改變吧!

 

只要我耶和華與你們同在,

所有一切都能做到,你們的想法應該要改成這樣。

如果以靈來做,沒有做不到的事。

以靈、以屬靈的方法、以靈的時間計算方法

來懇切地尋找我吧!我會對懇切尋找我的人速速地回應,

並且讓他有所感受。

 

應該要改掉所有惡評、批評的想法


看到一切事物都無條件感謝、善評吧!

被印上不平不滿印記的人很多。

藉由這種精神是無法和身為靈的我見面的,在屬靈的世界中不管什麼都無法超越那界線,我也無法動工。

 

無條件感謝吧!

要如同屬天國度的天使一般,成為無條件肯定的人。

不要批評。

成為深入聆聽別人所說的話的人吧。

但是在善惡間要分辨才行。

 

 

改掉所有以自己為中心的想法吧!

     唯有以主為中心、以話語為中心。

 

把獨自構想、行動的壞毛病通通改掉吧!

那些成為了阻擋通往我的道路的核心問題。

那是無法以靈來感受到我並和我見面的關鍵

所有一切、所有事情、所有時間都唯有詢問我

我所期盼的是什麼呢?按照我所期盼的去做吧!

我說過沒有按照我的期盼去做的就是罪。

之前你們一切生活的方是就是累積罪的道路。

所以要把自己的主觀通通丟掉。

在每個瞬間都察看我所期盼的,並按照話語去做吧!

 

 

此外,改掉沒有以愛來對待我的一切想法吧!


在一切事情中,愛是核心呀!

只是把事情當作事情來做的人,悔改吧!

只是帶著使命感來做事的人,悔改吧!

首先是愛。

我創造你的原因也是愛的緣故。

再臨的核心原因也是愛的緣故。

改掉沒有以愛來做的所有一切吧!

 

    要改掉假冒為善和形式化的想法。唯有真實和忠誠。

從對待一個生命開始

到對待全能者耶和華 神為止,

假冒為善和形式化來對待的部分、

沒有真實地對待的部分,通通都要改掉。

我是真實又真誠的耶和華。

我不會接納不真實的一點一滴,你們要牢牢記住。

 

不論是禱告、讚美、管理、面談、辦活動、證道、對待人、

對待天,只要是沒有真實地做的一切,不能算為義,

反而是會被責備的事情。

 

    你要改變成唯有喜悅與感謝的想法

我會到喜悅和感謝的地方去。

我不會去不平不滿、以現實的眼光來看所有一切的人那邊。

唯有喜悅與感謝吧!

 

    讚美我耶和華吧!

我會去以愛來迎接我、

以愛來讚美我的人那邊。

 

你們要不要改掉你們的精神和想法呢?

如果你們如此改掉精神的世界並轉換,

就會開啟屬靈的世界。

這就是今天我想要講的靈界的秘密。

 

若想要成為以靈來感受我、期盼看到我、

期盼與我相通、期盼感受到我的愛的人、

想要瞭解靈界深入的世界的人,

首先要改掉你們的精神世界。

必須要先做這件事,才能開啟你們所期盼的屬靈的世界。

會感受到我的。你們要瞭解:一定要踏入這個階段才行,

趕快改掉你們的精神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