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禱告說:

要如何度過聖誕節才能把喜悅的榮耀歸給 神、聖靈、耶穌呢?

這是我在禱告當中領受到的耶穌的話語

 

<迎接聖誕節的態度>

 朴香玉講道師

20091116日 禱告所領受的啟示

  

耶穌的話語:

雖然是每年都會迎接的聖誕節,

但想必每次迎接的時候感覺都不一樣。

就如同有小時候回憶的聖誕節和

長大成人之後迎接的聖誕節不同一般,之所以隨著年紀不同而有不同感受。

是因為達成父旨意的成長的聖誕節的緣故。

 

越是瞭解心情來迎接,就會越不同。

拜託要讓聖誕節成為在你們裡面迎接我的肉與血的

心情的聖誕節。

 

因為我是使人到達天國捷徑的歷史動機,所以我必須要來。

所以才說我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又寶貴又偉大。

 

因此所有人都要稱我為基督並跟隨過來。

人靠個人無法和 神相通,

神只會和能夠相通的人相通而已,

唯有藉由他動工來一起達成理想世界。

 

其實聖誕節的意思是「基督的彌撒」。

你們之前都知道嗎?不太知道吧!

是為了消除羅馬人之前信奉的拜偶像的文化並傳道給他們

於是利用他們喜歡慶典的心理,

1225並不是我誕生的日子,

他們正式地把那日訂為我的誕生日來作為慶典的日子,直到如今。

是紀念並祝賀我誕生的日子。

 

神期盼又希望所有旨意從這端到那端都能達成

然而歷史破碎的時候,

神的內心焦急,心情所受的傷大而又大

 

這一天我們應該要把榮耀歸給 神,喜悅才會來臨。

我們讓喜悅的根源者、

第一原因的存在者 神喜悅吧!

這麼一來差派我的父 神的心才會解開並感到喜悅。

 

神帶著淚水走了四千年,到現在已經六千年了啊!

人們因為沒有教導的人,所以不太明白,

按照自己信仰器皿的容量有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如果潔淨的話,隨著潔淨多少就享受喜悅多少。

然而墮落時也會多少感受到喜悅。

在世上人們期盼付出辛勞之後

得到相對的喜悅、物質的喜悅、愛的喜悅

 

除了 神所派來的人--我耶穌基督之外

並沒有人瞭解這一切

但人們卻到處追尋

物質的喜悅、名譽的喜悅、

權力的喜悅、異性的喜悅。

 

在聖誕節那天人們都以自己為中心來度過,

你們瞭解旨意之後,有意義地和我一起迎接聖誕節吧

 

就像以愛打上蝴蝶結漂亮地包裝一般,

我們以愛來為這一年做結尾吧!

見面、離別也要以愛來做結尾,才會想要再次見面,

起初和末了都是愛。

 

根本的愛就是和 神所差派的人、和我成為一體。

當與那時代的中心者接枝並與他成為一體的時候,

愛才會啟動,歷史才會展開。

 

如果愛,雖然沒有可給的、沒有可得到的、也沒有可以分享的食物,

但只要有愛,就都能夠填滿,不是嗎?

 

雖然那既成也說他們在準備聖誕節,

但是那裡的人和異性彼此喜歡,這樣來度過聖誕節,那並不是我想要的榮耀。

 

我原本是要去跟我的新婦們一起以喜悅和愛來共度時間的,

但是他們卻僅止於舞台的表演,而且他們只是彼此玩得很開心而已,

他們只是自己一群人,人們彼此一起度過時間而已

都把我忘了!

我所愛的攝理呀!
你們會只看著我來迎接我吧?

 


有些人一年只上教會一次。

只在聖誕節的時候。

即使面對這樣的人,我也會因為他很久沒來了,而覺得很開心。

他們至少一年上一次教會,這是多麼令人慶幸的事啊!

即使如此,他們這一天還會想到我。

他們一年當中連一次都沒有記得我,只有這一天會記得我。

人們一年都快過去了卻都不記得我,比起連聖誕節也在外面度過的人,他們是更好的。

拜託你們要讓一年只來一次的人們往後常常來!

 

到了12月,就是回顧一年,並且心情不定、內心也感到冷颼颼的時刻,

是被氣氛拉走並受到影響的時刻。

難道因為這樣就無意義地在街頭上徬徨、晃來晃去嗎?

雖然人們在市中心的百貨公司裡擠來擠去,

或是跑去咖啡廳、跑去旅行,

但你們應該要來教會才對。

瞭解之後就會發現這裡更有趣,也有更帥氣的旨意。

親愛的攝理啊!

你們要邀請許多生命,並與主耶穌我一起以愛度過帥氣的聖誕節吧!

我有非常特別的聖誕禮物要給你們喔!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