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父母都做過這樣的事情
就是翻開自己兒時的照片跟小寶貝比照一番
看看到底像不像

有時候想上帝造人真奇妙
當看到一個跟自己很相似的小傢伙
真的會忍不住產生更多愛的心情
於是乎 把屎把尿 作牛作馬也甘心了...


*我四個月大的照片...眼神跟眉毛有像*  
實 驗 組
 P1010503.JPG   

對 照 組

20090410 (20).JPG
                                                                        


*胖臉有像!?*
實 驗 組                                                                      

靜雅.JPG  

對 照 組

20090226 小不點 (9).JPG
                                               

*這笑容跟我妹妹(左)很像*

 實 驗 組 

P1010523.JPG  

對 照 組

20090330清晨初醒 (4).JPG 
                                                                                                                          

體會到自己的個性習慣很重要
若不改變 通通會貽害到無辜的寶貝身上...


這也成為鞭策我的力量...
我要更好 才能期待 孩子會比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