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光普照的午後時光
第一次 我推著小寶貝到隔壁的國小散步


小寶貝 好奇的看著操場上奔馳的小哥哥小姐姐
我幻想著有一天
我們一起奔馳在青青草地上的模樣...

看著看著小寶貝居然大哭了...
大概不習慣眼前這般景象吧
成長會有期待
有時候也帶來幻滅
但這一切 總是必經的過程...

抱著她 又好笑 又心疼的...
我心裡想...小寶貝 有一天 你也會長大的呀

有一天 你會離開家人的懷抱
有一天 你會嚐到人生中的喜怒哀樂

那一天來到時 我們會是甚麼樣子呢

有點期待 又點捨不得的心情...
突然心裡有點小感傷

成為父母後 我常想到我的奶奶 爸 媽...
想到我也是這般 被捧在手心長大的
心裡又感動 又感謝的
突然之間 很多心情 我慢慢瞭解了...

如果過去的時間可以重來
很多事情 我會做得更好...

把握現在吧!

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要留下遺憾!




*20090410小眼睛看世界*
20090410 (21) 小眼睛看世界.JPG 


 *小眼睛看世界--哭了*
20090410 (6) 小眼睛看世界 ...哭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