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4.00-5.30間的夢境
很特別很鮮明的兩個場景
起床後 趕著出門 沒有太多思考
但印象太深刻了...一定要記錄起來好好的琢磨
是不是有什麼啟示呢...

* 爸爸說 家裡人太多 要搬家了
   要尋找可以住得下兩戶人家的房子...
   (這個應該是回家後的症候群...兩股掙扎的力量還在腦中盤旋...)

* 老公帶我去一個校園 說要看曠世的美景
   到達目的地後 四周黑嘛嘛的 
   抬頭卻看見七彩的銀河星系 
   極漂亮的景象...讓我有點呆掉了...
   靜候不久 天空中 出現一對好亮的龍鳳星團
   一開始和諧的圍成一個圈圈
   後來 龍鳳開始追逐...和平的爭鬥...兩次的扭打中...鳳都居上風...
   太精采 太炫麗 太有臨場感了 我定睛注視著 捨不得閉上眼睛
   (這位太太...應該是不願睜開眼睛醒來吧...)

就這樣...5.30老公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了...夢境在百般不願中結束...
才意識到今天5.30就要出門到攝影棚上工呢...呼~匆忙...{#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有這麼炫的胎夢嗎...?!
太概是最近看了"天堂啟示錄"....才會出現這麼科幻的場景... 
不過 感謝神 即使是在夢境中 能看見這樣的奇景 還是很新奇與震撼嘞
("拜託...我在做胎夢...不要吵我啦"...這是賴床的賴太太...最新的賴床藉口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