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少作夢的我
對於睡覺這件事情 一向都是很乾脆的
往往是一覺到天亮 天亮也不願醒的地步...
很少有夢記得清楚的...

昨天晚上 在夢裡出現了一個小小孩
他呢 ...白白的 臉頰嘟嘟的 眼睛圓咕咕 
嘴巴小小的 頭髮很濃密 (有點陌生..不太像我的孩子..?!  )
我抱著他 是個調皮的小子
旁邊有阿奶 還有家人們...
就是很歡樂的含飴弄孫的景象
老公嘞?! 好像不在夢裡面...

很清楚的夢 醒來感覺還蠻新奇的..
算是..第一次的見面吧
我會把他刻在腦海裡的( 以後看看你有沒有騙媽媽...)

大概是昨天禮拜結束後 三個孕婦在教會聊天
老公們 也在一旁起鬨
聊得太high了
喜歡家庭局們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一起奔跑過 因為成長了
很多東西可以聊
心情也更能夠相通
孕婦team也立志 要破除教會媽媽剖腹產的魔咒...
希望神多多保守..

昨晚大夥跟戀姐有很多互動 
有心情的 有歡樂的 也有教導學習的...
聽見了 神想對每個人說的話...
跟神之間的一對一...看我們體會價值有多少...
也提醒自己要努力把握 神感動來引導的每個時刻...
這樣的交流 讓我的心裡也得到愛與力量了

原來精神的喜悅 比起肉體的快樂 真的更感到充實滿足呢!

雖很晚到家 但開心的睡了...
大概是身體累 才反應出這個夢境

人家說 懷孕會做胎夢...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胎夢的經驗呢
只有小姑在我宣布懷孕前 有夢見我大肚子的模樣...
讓家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神比我還要早就透露消息了...


臭小子 是你在跟我對話嗎
還是故意來亂的吧...
害我今天都不想起床嘞 
(這個媽媽每天賴床都有新理由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