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六個分會第一次舉辦了聯合運動會

逐漸脫離害喜之苦的我
終於也可以出來呼口新鮮空氣了

場上球員們努力奮鬥
場邊大家熱情洋溢的加油
我雖只能當著遠距離的啦啦隊
但一邊享受著神給的好天氣
一邊和弟兄姊妹一起同樂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這時 在我旁邊的嚥仔說話了(一向是創意脫線派的代表...)
嚥: 挖烏...好期待你們的寶寶喔...
雅: 恩 ^^(散發光輝的微笑..) 不過 大家都有夫妻臉...你知道的..拜託 請幫我禱告...!
嚥: 呵呵...對齁...你們差很多ㄟ..一個什麼都大..一個什麼都小...
雅: 恩..(  眼角泛著一滴的淚 ...)  **關於這個煩惱..請參考前述文章...不再贅述**
嚥. 不過 你們的小孩一定會很聰明..很漂亮...
雅: 是喔..怎麼說嘞..(  眼睛又發亮了..)
嚥: 兩個人完全不像..就像混血兒的道理一樣呀...遠距離的血統..
      一定會生出漂亮又聰明的寶寶..且排列組合不同,每一胎可能都長得不一樣喔...
雅 :  混血兒!?...這哪門派的優生學呀...

不過..謝謝好心的嚥仔安慰了我的心情...
這理論也太妙了吧..
敏感又脆弱的我..
對未來也燃起了一絲絲新希望啦...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這個令人驚奇的混血兒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