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偕初診記


今天下午肚子的悶痛有點明顯

伴隨著些微出血 馬上就掛了馬偕的夜診(黃建霈醫師)

算一算今天應該約莫是六週的時間 可能是看了太多網路的消息

我也有點多慮了起來深怕聽不到寶貝的心跳 深怕無法正常的發展

畢竟懷孕容易 但是生育是困難的

今天也是帶著忐忑的心情去了陌生的馬偕

雖然人很多 也較無隱私可言

不過整體而言 感覺是親切與專業的 價格也很合理

今天老公第一次陪我產檢 不過他只能在外面打瞌睡 不能進來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忍不住又叫了起來 天呀 只是超音波嘛 那以後生怎辦?!

好的 我該要好好忍耐的

檢驗師說現在有心跳了 看起來是正常的胚胎 小小白白的心臟

第一次聽到那聲音 真的很震撼呢!

爸爸應該幫你禱告蠻多 似乎是強而有力 感謝神

看診完後 醫生說應該沒有大礙 兩週後再檢查 穩定時才會正式發媽媽手冊

耶~開心

隨即也打電話給草屯的公婆跟爸媽奶 宣布這個好消息

加油喔 越來越多人會為你祈禱的

希望你有旨意的誕生在這世上

 

昨天探訪儀潔跟小寶貝--光毅

在儀潔身上 讓我看見神很大的動工 

那麼的快樂 滿足跟勇敢 這是神很大的愛呢
看別人生孩子好容易 自己卻感覺困難重重呢..呵~

小光毅真的好可愛 好乖巧呢 尤其任儀潔擺佈的模樣 真的很有趣

神的祝福 果然不一樣呢 讓我的內心也有了小小的悸動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