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自已了

堂堂進入懷孕第六週半了
身體的不適 也開始困擾著我

每天肚子好餓好餓 卻沒有吃東西的胃口

這幾天都在夢裡吃了好多東西喔

胃老是灼灼熱熱的 口乾舌燥卻不能喝一口茶

身體忽冷忽熱 頭暈胸脹肚子悶痛 動不動就有噁心感覺 睡也睡不飽

也不能上上下下 蹦蹦跳跳 張牙舞爪的生龍活虎

我最愛的運動跳舞 也得暫擱一旁了

 

天呀 你到底是誰嘞…?

現在體會到 母親真的是偉大的

 

看著衣櫃的衣服以及鏡子前還苗條的自己

是不是這以後都不再屬於我呢…T_T

這還不是我真正的擔心的事情

 

十個月是很瞬間就過去了

但養育與管理 卻是一輩子的使命

我是不是真的具備好了

是不是真的能按著神的旨意去行呢

透過這個新生命

希望自己能夠更多的交托神 更多的靠近神

我想 這也會是神給我的功課

因為這是天的祝福 不能只變成人的事情

 

總之很感謝神呢 真的沒有想到 那麼快就達成盼望了

看見無中生有的誕生的神蹟 這趟生命之旅 也讓我體會 神的偉大與奧妙

怎麼想 都覺得好神奇 好感動呢

希望寶貝能夠健康快樂 按照神的引導來成長茁壯

 

加油 我一定要努力撐過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