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四寶~滿周歲囉
感謝神~賜下這麼可愛的寶貝…

之前主的話語中說要做117禱告,做的人會領受實踐的祝福,沒想到這樣做的一段時間之後,在幾乎不可能的情況下,這生命居然就來到我們當中,所以取名的時候,一開始一直禱告希望能紀念主的偉大的117條件禱告,持續禱告1~2個月,甚至按照話語說的,請自己的魂體去天國問聖子,對於這生命的特質,要給予什麼樣的名字才合適?

晨禱完,看見窗外集其美麗的天空,在太陽即將升起的那剎那,好不燦爛!當下,我就詢問 神,這是關於孩子姓名的啟示?並祈求聖靈給予名字的靈感!

1~2個禮拜後突然,在一天的睡前盥洗時,"曉"這一個自像是從天上掉下來一樣,進入了我的內心,當時,其實真的很興奮也有點激動,一開始其實並不確知這一個字的意涵,但後來查詢字義時,發現它有"起初、剛開始"的意思,這不就是117的意義嗎?

在每個時段中的最初一開始,首先獻上給 神、與 神親近、對話,藉此成為得勝撒旦的條件。而且,也與那天清晨的景象相呼應。

持續的為了另外一個字禱告,一直以來覺得家庭必需要在感謝與讚美上持續立下更大的條件,於是,有意識的在平常生活中獻上讚美與感謝,在某天睡前禱告後,"沁"這一個字又突然進入內心當中,意思是"浸入、滲入、內心沉浸在聖靈與話語中",我把筆畫趕緊算一算,是39筆,看了姓名學的說明後更驚訝了!筆畫是好的筆畫,甚至帶著成為信仰明星的潛質。

"沁"的意涵,內心(腦)中要架起主的帆,水是"話語"(若不藉著水和聖靈重生,不能進入 神的國)。20151007 週三話語後禱告體會

。起初

。明白 瞭解 通達

。慧也 智也 快也

。滲入 透出

。藉著水與聖靈重生

《曉沁》是"曉諭真理,沁入人心",這與老師給與我們的印象正是不謀而合,內心中對於老師的形象其中之一,正是呼喊時代話語的帥氣模樣,2015宣教之年,這名字似乎也是三位對於這生命真摯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