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2010年 4月  我流失了一個六週的生命...
那時候 熙熙還小 我還沒有準備好二寶貝的來臨
剛搬來南投 一切也都需要適應...
奶奶身體違安也需要照顧
雖因不完全流產的緣故 經歷了身體的痛苦 也動了小手術
但 感謝神 讓我還有點時間來準備...

直到8月又有了淡淡的兩條粉紅色...
雖這次 心理比較有準備了...
但總感覺不是很踏實...沒有甚麼懷孕的反應...
4-5週時 一次台北的出遊
充滿又忙碌的行程...
回家後 就出血...自然的流掉了...醫生說 這是自然的淘汰
這次我有點難過...也跟神悔改
因為是老二的關係 我沒有像懷熙熙一般那麼謹慎小心了

 

一直到 熙熙滿了兩歲後~
在今年初 我曾跟主祈求
如果有旨意 希望主今年能夠 賜下一個可愛的兔寶寶~
看著成長的熙熙 讓我對二寶貝有了期待...


3/6(日)和平辦了一場運動會...
又打籃球 又踢足球的非常暢快...
晚上還跟老公去腳底按摩...



結果晚上 我隱約夢見懷孕...
3/7早上 很驚喜的看見清楚的兩條線
這天是R農曆的生日
我內心祈求 這個生命 能夠成為給主的禮物...

但這時卻開始出血了...

去年兩次流產的陰影還在
我能順利完成這個使命嗎...

只能乖乖的臥床兩週...身心都很疲憊...
不斷的呼喊主...

終於 出血的狀況 停止了
檢查時 也看見二寶貝的心跳...
現在七週了
感謝神 賜下生命的恩典與祝福!!
這是得來不易的生命~

雖然現在害喜的我  不是很舒服...
且還有段漫長的路要走呢
但我會堅持下去的
謝謝主~!

預產期 2011-11-10 (天蠍座)
懷孕週數 7 週又 5 天
還有幾天生產 226 天
體重應該比懷孕前增加 1公斤
胎兒的長度 1.5公分
胎兒的重量 還很輕
胎兒的發育狀態 胎兒在超音波底下可以看到一片白色影像,但還沒有成形,隱約可分辨出頭部及身體,並且看得到心跳
產檢會做的項目 醫生在確定胎兒有心跳之後,會發給媽媽手冊,並且給妳一些生活上的叮嚀
準媽媽該注意的事項 注意有沒有陰道出血、下腹痛、腰酸嚴重等現象,孕吐現象可能比較嚴重,有問題應該提早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