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天國的情書
 
== 關於愛 ==

親愛的

我想告訴你我的愛~

愛是創造宇宙的原理
愛是神存在的力量
愛是讓天地萬物甦生的力量
愛是驅動人的能量
愛是救援的核心
愛是遮掩一切過犯的寬恕
愛有如火一般的愛
愛是你我必須相遇的命運


因為愛,得以遇見救援之主
因為愛,得以與主對話
因為愛,神體轉了旨意
因為(你)會愛(我),所以(我)忍耐並等待
因為愛,我約定如今我會再來
因為愛,我為你以喜悅運作一切的環境
因為愛,我會將你帶去天國
因著愛,我說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因著愛,我在一切的等待、一切的乾渴之中忍耐到了今天


回應愛的人是誰呢?
對我的愛睜開眼睛的人就是打開天國的人
我期待那天來到時能把你帶走!
我所愛的你啊,來領受我完全的愛吧!

我是最愛你的
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