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基督再臨前夕所說的最後的話語 

 


琳達
.紐柯克的訊息(中文版)


我正藉由一些先知的口發出警告。

在過去的幾個月裏,他們已經聽到了我説要來的意圖。

而且,我已經準備好了!天堂裡的所有一切都已經準備好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呼喊!

在這之後,將不會再有其他的延遲!
我在這個時候確實延長了一段時間,這是因為我的慈悲和憐恤之心!


因為,你們這眾多的我的新婦們,雖然你們臨近準備就緒的階段,但是,你們没有預備好!


讓大家知道我將不會和那些散布流言蜚語的人結婚。
(結婚的意思是不會讓這些人成為主的新婦的意思)


我不會和怨恨或者惡意中傷的人結婚。


要以深深的悲傷來悔改,藉此來拯救你們自己,並祈求我寬恕所有的罪。


我將不會和那些不愛其他人的人結婚。


連仇敵也要愛,並且要為他們禱告和祝福。


我將不會和那些心裏有任何不寬恕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那些對衆人没有充滿愛和憐憫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那些對失喪者和受苦受難者没有慈悲和憐恤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那些不日日夜夜地花長時間在我面前祈禱,尋求我審判他們,用寬恕來潔淨他們的罪並使他們潔白無瑕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愛這個世界和在它裏面的東西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愛電視成癮,或者對世上其他世俗的東西上癮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渴望肉體的事情,喜愛肉體東西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在電視上討論自己的問題以及收看暴力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在背後毀謗、嘲笑並蔑視我真正的工作,而且不願意悔改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為了沉溺於世上的種種而逗留享受到很晚,而把我放在最後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喜愛這個世界和它裏面東西的人結婚!
因為我要求你們脱離這個世界和它所有的邪惡事情以及對這些東西的關注。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眼睛充滿了色欲,貪得無厭或者嫉妒並貪求屬於別人東西的人結婚。


我將不會和任何一個不把我放在首位的人結婚。


要將我放在第一位,而且要愛我勝過一切。


要將我的誡命看為可貴並且順從它。


悔改吧!我的新婦!
我將為潔白無瑕的新婦而來!


我警告
──我很快就要來了,此時也就是警告你們要在我恩惠的時刻中多多潔淨,此時是非常急速的!而且我警告你們幾乎沒有時間了!


已經讓自己潔淨的人很少!


我警告
──我會為我的新婦而來,並不是因為這樣的警告不夠。 而是我延期的終止時刻正迅速的來到。


我是你們的父耶和華,是耶和華,至高的上帝,耶穌基督,救世主,萬王之王和萬主之主。




2009121日目睹,口授並且記錄,
琳達·紐柯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