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三禮拜氣氛很好
聽話語的時候 幾次 內心被融化
眼淚又在眼眶中打轉
我努力用精神的筆 將感動刻在心版上

什麼是真正的公平公義呢

曾努力付出 也曾傷心逃離
堅定的相信 但不免會有擔心與委屈
但你總是那麼了解我們的軟弱

其實 你做得夠多了
但是 還是安慰著我們的心情
給我們鼓勵 還說欠了我們公義的債
會連本帶利的償還...

聽到這裡 我的心 有好大的震撼
你具備的人格與愛 又將我淹沒了

我想起很多事情
過去... 現在的 ...
還有最近我真的有很多擔憂與遺憾

但你說的話中 我找到力量與答案
也將心裡的石頭放下來了
感謝你的同行與陪伴
每次 總那麼正中紅心的即時回應

我知道 你都了解 這樣就夠了!
剩下的 該是我的努力
未達成的約定 我也不能忘記

*禮拜結束後
  戀姐給我們signing...
  對我說的是..."能了解神的心情 這是最大的禮物!"
  對老公說..."有力量的人生 Powerful !!"
  很貼切的鼓勵,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