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女萬事足》

有次接熙下鋼琴課,和她隨口聊起學校的生活,發現她並沒有聽進我的話,似乎沉浸在另外一個世界,我停下話後才發現,坐在摩托車上的她仍在回憶課堂上老師教的內容,把我的大腿當作鍵盤,反覆輕輕地彈奏…,這樣的努力與專注,令我驚訝也感動♡^_^♡

女兒,有很多神奇的特質,和男孩截然不同,在熙和沁身上,我常常像是挖到金礦般感到欣喜!和熙不同,沁的表現內斂許多,很少看到她像熙一樣張嘴放聲大笑,即使遇到有趣的事,她也都只是抿嘴微笑,我常對太太說,以後就像是“金鵝的故事”裡的公主,能夠讓她開心的大笑的那位,就是她旨意的對象吧!?

4寶當中,最愛、超級愛叫“爸爸”的,也是沁,身邊所有的人,包含媽媽在內,她還是習慣先叫爸爸,拉著尾音上揚的“爸爸”,真的是超級蠻牛,可以讓爸爸瞬間充飽電,立刻再上戰場!

不過,這孩子真的不給親,只要告訴其他孩子親親,他們就會主動親爸爸媽媽的臉頰,但是,沁就只是抿嘴,甚至還會刻意把臉撇到一邊,用臉頰碰你聊表心意\(╯-╰)/

個性迥異的2姐妹,長大後,會變得如何!?不知道!但,有件事我很肯定,她們一定都還是會很喜歡爸比♡(^ε^ )♡

#4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