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為這生命禱告,想尋求主對這生命的期待與默示。


內心中得到的感動,主對這生命的期待是……

鮮明卻不刺眼、擁有熱情卻不讓人感到負擔!》

 

20131006S 是想法的祝福
10/7晚上條件禱告結束後,老公再次思索著小孩的名字,詢問主而翻閱字典。

當時,《煦》這個字突然醒目的浮現在眼前,
這是主賜下的靈感?
但是,又翻了好幾頁,始終找不到可以配對的字!

老公睡前禱告後躺在床上,又不自覺的開始思考小孩的名字。
突然間又在內心中出現一個聲音:要做到底!
同時,腦海突然出現《至》這個字...

 


。自始至終、從頭到末了
。到達、相通交通
。最、極


。溫暖
。恩惠
。日出(2013/12/15S像陽光般燦爛、清晰)

 

主啊!《至煦》,難道這就是您賜給孩子的名字?
神給人最強烈的印象,一個是光、另一個是愛…
光是希望與真理、愛給人溫暖與力量!

明亮且溫暖~就是《煦》這個字!

另外,所有的祝福總是實踐到底,神才會賜下,因此要做到底、奔跑到最後。
腦海中突然出現的字,就是《至》。

 
20131030W的主題:跟聖子和分體交通吧!這是現在此時最急迫該做的事。
主對於《至》 給與了更提升層次,"相通與交通"的詮釋。
本文:(約15:5)(林後13:14)

 

(約15:5)我是葡萄樹、 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裡面的、 我也常在他裡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 因為離了我、 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林後13:14)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生產當天,一早六點跟老公出發前往醫院。
在車上明亮又溫暖的朝陽映入眼簾,美麗、神秘又雄壯的模樣,
讓我們震撼又感動...彷彿看見主回應了我們的禱告...


 

經過持續兩周的禱告與詢問...
11/13W 宣佈《過去撒種,現在收割》的話語隔日清晨,
神賜下了這兩週以來第一次清明的天空,

我在月子中心拍下美麗的晨陽
老公去跑步的時候也不約而同的拍下令人感動的日出

就如同煦出生的那天清晨。

感謝 神!藉著萬物,神又再次回應了我們的禱告。

 

至煦...希望你能成為與主相通與交通,也讓自己發光成為明亮溫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