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了很多次的婆婆~

今天終於又來到教會了

婆婆不愛出遠門~
但拗不過愛孫的邀請
一早就去理髮院梳妝
準備來參加母親節活動

感謝 神~
我有一位可愛的婆婆
勤勞、踏實、幽默又充滿人生智慧

即便面對孫子們的各種爆走
還是以溫柔和笑容來對待…
我也時常能感受到
婆婆的體貼與愛
謝謝包容不足的我
還有…把兒子造就的帥氣
這真是了不起👍

奶奶和媽媽離開了5年
母親節對我而言
是有點感傷的日子

但真的感謝神
我卻時常因著婆婆得到安慰
能有母親相伴身旁
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珍惜也感謝
希望能為您分擔些辛勞

母親節快樂~
偉大的母親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