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想法是寶藏》

過年期間,因為出遊交通的時間,和孩子有更多對話的機會與時間!也藉此,可以更了解孩子們的一些舉動與想法...

某天,熙問我:"爸爸!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敲自己的頭嗎!?"...哈!~這怎麼猜!?誰會知道呢?

"每次,只要我做不好的夢,或是有不好的想法產生的時候,我就會敲自己的頭,告訴自己要想著聖三位,把祂們裝到頭腦裡"

"是誰教妳要這樣做!?"

"沒有人,但我會這樣做!"

"妳做得很好呦!~其實,主的話語中有教我們要這麼做,一旦產生不好的想法或念頭時,<立刻>敲一下自己的頭,提醒自己,要唯有按照 神所教導的話語去行事。不要給撒但留縫隙"
"妳很棒,這是 神感動妳,讓妳去做的!~能夠治理自己想法的人,人生才能夠成功!"

語畢,朗突然插話:"為什麼要敲自己的頭!?那樣不是會變笨!?"

哈...果然是天真單純的孩子,你真的是我的好兒子^^......

"當然,不適用力敲啦!敲頭,只是提醒自己,不要再那樣往負面、錯誤的地方繼續想下去....."

啊!~銀河水的孩子,真的令人期待,按照他們的特質,將來會興起什麼樣的歷史!?隱密中, 神真的都在引導,甚至連這樣細微的生活與習慣。做父母的,真的也要更努力,做得更好才是.....

#4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