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貝CC的名字
靈感來自於聖經中一段我很愛的經文...
雅歌6: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這是我對這個生命的期待...
如晨光般 清新光亮
如月亮般 溫柔美麗
如日頭般 皎潔分明
亦如軍隊一般 大膽堅定


。光潤漂亮的上等石頭,半透明質地潤滑堅硬
。潔白的
。漂亮的
。對人的尊稱
。生命水中洗滌乾淨 純潔內心宛如玉

。光明
。歡喜和樂
。廣大眾多

 

 

 

二寶的名字~
我跟老公在排列組合中 也有很多的發想...
但始終沒有很滿意的結論...

一天 在老公結束條件禱告的夜裡...
他的腦海裡 突然閃過"星朗"~~
從沒有想過的兩個字 就迸出來了...

好奇特的組合~
我念著..."星朗"~~念錯了變成"新郎"~~
會不會太不尊重了~?!

老公說:我們姓賴嘛~"依賴新郎"~~也很不錯的~
ㄎㄎ~好像也有道理!

 
"星" 是很棒的字~
"朗" 我也很喜歡~
但 這是不是主要賜給二寶的名字呢~?
我們 真的很想知道 主的想法~

 

"星"~~突然 喚醒了我的記憶~
讓我想起 08年9月的某個夜裡~
那時候我懷著CC作了一個胎夢~

我夢到 老公帶我去一個校園 說要看曠世的美景
到達目的地後 四周黑嘛嘛的
抬頭卻看見七彩的銀河星系
極漂亮的景象...讓我有點呆掉了...
靜候不久 天空中 出現一對好亮的龍鳳星團
一開始和諧的圍成一個圈圈
後來 龍鳳開始追逐...和平的爭鬥...兩次的扭打中...鳳都居上風...

那七彩的銀河星系 好炫爛~我到現在還是忘不掉呢~
我跟主說 如果 "星朗"是有主旨意的名字
可不可以 讓我再夢見星星呢
或者 主在話語中 可以出現"星星"吧!

 

就這樣 禱告三天後...
聽到主日 讓我感動的想要大叫~
話語中有一段說:
(神會在人)思考如星星般聰明敏捷
行動如獵豹或老鷹般飛快
人生最高峰的時期使用他
因此 人生是從幾十歲開始的...
(20110925S)

挖~有關鍵字"星星"耶!
太神奇了~我馬上心跳加速~彷彿主在身邊回應了我的詢問...
於是 對這個名字 我開始產生肯定的想法了

 

過了不久 老公也做了一個禱告
老公跟主說~如同CC的名字一般
希望 能夠在聖經中找到 對這個孩子期許的經文~
他翻了聖經跟星星有關的經文...但都沒有很感動...
突然在週三話語中 神又回應了我們
(但以理12:3)
那使多人歸義的 必發光如星 直到永永遠遠~
(20111019W)

 

於是 老公也大大得到力量跟感動了~
在我們排除千難萬難後~
名字 就拍板定案了!!
真的很感謝 在身邊活著動工的主~!!



。聰明敏捷
。幽暗世界的亮光
。使多人歸義 發光如星吧


。明亮
。清澈 清晰
。高明 聰敏

 

熙熙朗朗是屬神的寶貝
如同神所賜予的應許一般
願 兩個寶貝 都能出名字的光吧!
  

 

 

20111027兩個寶貝~.jpg
20111027(cc2y11m star7d)  


20111103 熙熙朗朗(14d) (20).jpg   
20111103(cc2y11m star1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b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